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10款热卖眼霜 分龄直击眼部问题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2日10:36  VOGUE

  导读:最能透露一个人真实年龄的部位应该就是眼周和颈部了。而眼周相对于面部其他部位的肌肤有着很大的不同,它非常的薄,皮下脂肪也少得可怜,周围布满的细小肌肉牵动每天数千次的眨眼,让它更容易衰老。

  基本上困扰女性的眼部问题有三类:眼袋、黑眼圈和松弛细纹。根据香奈儿基础研究中心针对363名年龄介于40到49岁的女性所做的调查结果显示,几乎3名女性中就有2名有眼袋与黑眼圈的困扰。而SUPREME AUPRES的调查表明:25-35岁的女性中,“眼袋”是大多数人眼部肌肤的主要烦恼。

  眼袋有两种型态,短暂性的下眼睑膨胀产生的眼袋,多数是因为夜晚水份代谢的迟缓、淋巴循环不良所致,针对这种情况,模特们都会在早上起床后喝一杯黑咖啡来缓解。另一种则是因老化而逐渐形成的眼袋,这种基本不可能靠眼霜来逆转(所以那些标榜有快速修复眼袋功能的眼霜,你一定不要买!),但是眼霜能在一定程度上减缓它的衰老进程。

  细纹也分为两种,一种是因为干燥而形成,加强眼部肌肤的补水保湿后细纹自然会消失。还有一种是因为衰老形成的细纹,用抗衰老的眼霜能有效改善,不过预防仍然是第一位的!

  最后再啰嗦一次:预防比补救来得容易得多!防患未然是护肤的第一要诀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Chanel奢华精萃活肤眼霜

  Chanel奢华精萃活肤眼霜

  售价:RMB 1315 / 15ml

  主要针对眼部问题:眼袋黑眼圈

  编辑最爱:柔滑细致,没有任何粘腻感的质地。

  当你初次体验香奈儿奢华精萃活肤眼霜的时候,你会惊异于它柔滑细致、没有任何粘腻感的质地。成份中的润泽保湿因子与丰富的植物油脂,使肌肤如丝绒般柔嫩。吸收迅速、不含香料的配方,特别适合脆弱的眼周肌肤使用。无可比拟的温和细致与清爽,是眼部保养的最佳选择。五月香草荚果-PFA:强效的再生因子,协助改善所有眼周肌肤的老化现象,如:皱纹、松弛、干燥缺水、暗沉与斑点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
兰蔻吧】 【爱吧】 【护肤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